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用爱心点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之路——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图/王楚文 文/林紫斌 

2024年1月16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副院长徐德毅、资助专员林紫斌、辅导员黄小娥、王楚文,展开了两场特别的慰问之旅。

上午,慰问组来到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城中村的2021级动漫专业刘汉翔家中。徐德毅副院长与资助专员林紫斌、辅导员黄小娥、王楚文与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业、实习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境,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锻炼技能,坚持走好职业之路。同时,他们还为刘汉翔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以减缓他实习期间的经济压力。

下午,慰问组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佛山市南海区,探望了另一位家庭困难的2022级学生钟旭健。钟旭健家庭在学人数多,经济压力巨大。面对这样的困境,钟旭健依然保持着乐观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同时自身也勤工俭学,积极赚取学费帮补家用。慰问组对钟旭健的坚强和乐观表示赞赏,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礼品,鼓励他要勇敢地面对困境,积极进取,成长成才。

走访期间,徐德毅副院长表示:“我校始终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通过各种途径为他们提供帮助。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给学生带来一些温暖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支持。”这充分体现了我校资助工作“资助育人,助学圆梦”的初心。我们相信,在学校与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够为更多的学生点亮求学之路,为他们的未来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