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专业及代码:建筑室内设计(440106)


培养目标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致力于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建筑室内设计、家具与陈设设计、公共建筑室内设计、施工图与效果图绘制、创新创业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建筑装饰行业的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陈设设计师、室内装饰工程项目管理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建筑室内设计技术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住宅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定制设计与制图、公共建筑室内设计、施工图深化设计、室内照明设计、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计算机效果图表现、建筑室内手绘效果图、模型制作、专业考察和室内装饰工程项目管理等。


职业岗位

       室内设计师、陈设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建筑室内设计绘图员、建筑景观设计师、自主创业等。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设计作品↓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