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专业及代码:服装设计与工艺(480402)


培养目标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致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设计、制版知识和工艺制作技术技能,面向纺织服装、服饰业的服装设计人员、服装制版师、纺织面料设计师、服装工艺师等职业群,能从事服装设计、服装版型设计、面料设计、服装工艺制作等岗位的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服装纸样设计、服饰设计表现技法、服装制版技术、服装电脑辅助设计(PS/CDR)、服装工艺设计、服装配件设计、服饰印染工艺实训、服装立体造型、服装面料再造、服装创意专题设计。


职业岗位

       服装设计师、服饰制版师、纺织面料设计师、服装工艺师、自主创业等。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设计作品↓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