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一站式”送温暖,关怀送到“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图/王楚文 文/林紫斌 

2024年1月12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副院长徐德毅、资助专员林紫斌、辅导员李艳清、王楚文一同走进了学院18栋“一站式”工作站,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嘉怡送去了温暖的慰问。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资助育人工作与“一站式”社区管理协同育人,进一步践行“资助育人,助学圆梦”的初心。在寒假前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嘉怡同学送上学校及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这不仅是对学生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辅导员李艳清老师给学生送上慰问礼品

慰问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同时,也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为学生准备了礼品和慰问金,希望能在学生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和支持。这份温暖,让学生深感感动,也让她更加坚定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回报社会的决心。我们相信,在学校、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拍摄:王楚文 撰稿:林紫斌

编辑:王楚文 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