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关于公布艺术与设计学院投诉渠道的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保障学生的各项权益,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更好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设立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院长邮箱。邮箱将更好的了解和解决广大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搭建起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桥梁,提供问题投诉反馈的便捷通道。

现将投诉电话和邮箱公布如下:

投诉电话:020-87985181

投诉邮箱:Gzccc_ysxy@163.com

接收到投诉,建议,问题反馈后,学院将及时进行核实、跟进,秉持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党委将对学生反映的诉求和意见及时处理回复。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