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公示】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图、文/林紫斌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经前期材料整理预通知、国家奖学金申请通知下发、符合条件学生自愿提出申请、材料初审(综合学业成绩、品德表现、文体表现、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候选人演讲答辩等综合评审,现将公示我院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现附2023年9月21日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演讲答辩评审会照片:

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学生余汶轩

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学生阮绚

评审会现场

领导总结讲话

经综合评审,根据2022-2023学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评审条件及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意见,我院2022-2023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结果已初步审定,拟上报学校,现本学院内给予公示,最终结果以学校审核通过为准。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公室1618反映或咨询相关老师,反映情况时应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公示时间:2023年9月22日-2023年9月26日。拟获取名单:

学院负责人:林老师

办公室电话:020-87985181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