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工作总结会暨奖助贷资助政策学习会圆满召开
图/詹景琦、林紫斌 文:林紫斌  审核: 徐德毅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学院的资助工作,及做好新生资助政策宣传及经济困难新生申请流程指导,6月29日下午15:00,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于人文艺术楼1614召开工作总结会暨奖助贷资助政策学习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指导老师林紫斌,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各辅导员老师,202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暨资助育人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林紫斌老师主持及讲话,总结了2022-2023学年的资助工作情况,对诚信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中,林紫斌老师讲解了国家、学校奖助贷资助政策,对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等,以及学校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及流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最后,林紫斌老师组织发放小零食,以表示对资助育人服务站学生干部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新生资助工作规划;二是要做好新生资助咨询工作及引导帮助,减少后顾之忧;三是要力争不让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经济问题而弃学,对有需求的学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构建良好的助学筑梦的资助育人格局。

本次总结培训会的召开为新生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助理及资助育人服务站学生干部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思路,不仅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打好前期基础,同时推动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扎实开展,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