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用爱铺就未来 助力助学圆梦——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生家庭活动
图、文/林紫斌  审核: 徐德毅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特别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增强家校联系,切实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帮扶,2023年6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专员林紫斌、辅导员王楚文、辅导员黄健豪、一同前往佛山三水走访特别困难学生家庭。

走访期间,学生辅导员王楚文与家长、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中家庭劳动收入、总体经济情况、家庭成员健康等情况,对学生家庭实际困难,提出后续的帮扶建议;还反馈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关怀,今后也会加强与学校老师的沟通联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同时,学院资助专员林紫斌还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认真学习,通过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获取硕果,克服现有的困难,争取早日成才,为国家、社会、母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常怀感恩之心。

合影

最后,三位老师向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品与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手段,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精准帮扶困难学生,用爱铺就学生未来,助力学生学习圆梦,促进大学生励志成才。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