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青春向党,励志成才”资助育人服务站培训会议
图、文/林紫斌 

为确保了资助育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动员学生参赛,提高学生积极性,杜绝学生“等靠要”思想。6月9日15:50,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于人文艺术楼1614召开“青春向党,励志成才”资助育人服务站培训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指导老师林紫斌,以及资助育人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根据资助育人服务站成员的技能登记,进行了部门划分,完善了资助育人服务站的部门及职能。

最后,林紫斌老师讲话,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资助服务站的成立时间与主要工作。同时,对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成员进行主题教育内容、活动比赛安排等工作内容进行培训及安排,为学院资助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院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