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青春向党,励志成才”师生座谈会
图、文/林紫斌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学院的资助工作,及表达学院领导对受资助学生的关心,6月13日晚20:30,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于人文艺术楼1624举行“青春向党,励志成才”师生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德毅、资助育人服务站指导老师林紫斌,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各辅导员老师,2021级、2022级受资助同学和资助育人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中,林紫斌老师主持及讲话,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的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等,以及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心中铭记诚信与感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励志成才。

会议最后,开展“畅所欲言”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感受,勤工助学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22建筑室内设计1班殷欣怡发言,分享自己自身的求学经历以及勤工助学经历,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践行感恩”,把握、利用好国家资助政策,帮助自己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2021级品牌数媒班吴文举建议,以后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希望时间可以充裕一点,以呈现更好的作品。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受资助的同学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青春向党,励志成才”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同时推动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扎实开展,让受资助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并融入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