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国以诚相助,我以信相报”毕业生诚信教育
图、文/林紫斌 

为营造诚信校园氛围,6月16日9:00,艺术与设计学院资助育人服务站于人文艺术楼1623-1628课室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国以诚相助,我以信相报”的诚信教育。

教育过程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对广大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资助育人服务站指导老师林紫斌精准地对贷款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及还款指导。

此次诚信教育,不仅对贷款学生进行点对点教育,还扩大了诚信教育的教育受众面,使贷款学生清晰如何还款,对国家助学贷款这一资助政策起到了不小的宣传作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