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实践教学 检验成果
 

为突出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提高我院专业建设内涵,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25日-4月1日在人文艺术楼六楼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成果与学生优秀作品展,共展出素描、色彩、三大构成、专题设计等课程作品共有300余份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按照学校要求落实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我院以创新强校 “1177”工程为抓手,大力进行课程体系改革,注重理实一体教学,从实践教学课程作业抓起,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实践,艺术学院均取得良好效果,涌现一批优秀学生作业,全院30多位指导老师均参与推荐学生作品参与评选活动,最终从1000余份挑选出300余份优秀作品参与展出,为广大同学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每天均吸引了一批不同学院的艺术爱好者自行前往观摩学习,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作品展,我院全面展现我院艺术学子们的创新才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体系,提高教师教学效果。我院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每月1次作品展、每月1次“我与大师面对面”学术交流讲座等活动,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培养学生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