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广州鸿旗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月20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佛君、学校凤凰学者空间专业群带头人叶苹教授及艺术与设计学院骨干教师们一同前往广州鸿旗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刘境奇一行参观走访广州鸿旗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企业代表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效果、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就业的稳步提升。

未来,学院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