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2004年创建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招生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建立了专业设计公司共同参与教学和项目运作的开放式校内工作室,如“巨灵设计工作室”、“尚品服装设计工作室”等校企合作工作室,成立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广州解码广告公司”,同时引进了行业、企业及教育界知名大师建立了4个大师工作室。目前,学院拥有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室内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7个专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余人,其中,包括2017届毕业生575名。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欢迎,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

 方便和满足广大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拟定于119日(星期三)举办艺术设计类供需见面会,共有9个专业方向及部分建筑类学生近600名专科毕业生期盼您的参与。我们热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会开展现场招聘工作,将努力提高供需见面效果,配合贵单位做好毕业生挑选接收工作

 

 举办时间:2016119日(星期三)  10001600             

 举办地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楼6楼平台

 主办单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附: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资源信息一览表

专业

学院

学历

学制

学生总数

动漫设计与制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45

环境艺术设计(城市规划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10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206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33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23

艺术设计(广告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57

艺术设计(景观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21

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165

装饰艺术设计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科生

3

15

总计

 

 

 

575

 

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免收摊位费。学院统一安排展位,并向每个招聘单位免费提供2工作午餐和招聘会所需的文具、资料等。

2请贵单位于根据自身招聘专业需求,建议自备招聘海报(X展架)。

3、请用人单位完整填写好《用人单位回执》,并于11717点前将《用人单位回执》发送电子邮箱1549711918@qq.com。招聘会当天9:00分开始入场,用人单位凭《用人单位回执》办理入场手续。

4、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见面会当天9001000

报到地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供需见面会现场接待处(人文艺术楼6楼)。

5联系方式

◆ 地址:广州从化市环市东路166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 邮编:510925  联系电话:(02087985181  

◆ 网址:http://ysx.gzccc.edu.cn/        

◆ 联系人:苏碧玲老师  吴坚彬老师

6、来校路线

◆ 自驾车:G45大广高速—从化(街口)或直接导航“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 乘车:各市汽车客运站—从化汽车站从化2路公车城建学院站。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6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单位回执.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