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学技成才,你我同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图、文/王楚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为提升学生技能,促进学生就业,10月18日,学院邀请了广州天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625展开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吸引2020级60余位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为毕业生提供了解行业的平台。在职场转换环节,让同学们认识到,从校园到职场华丽的转身,变成一名合格的"打工人"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通过仿真职场训练,让毕业生自我认识、职场认识、求职能力和就业技能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天狮行政经理陈春霞与毕业生大合唱

会上,天狮行政经理陈春霞通过全场大合唱的环节与同学们迅速拉进距离,顺势介绍广州天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PPT讲解、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行业的现状、职业发展方向、企业用人需求等。

天狮行政经理陈春霞讲话

在提到对同学们的寄语时,活动总结表示大学生应勇于追求更高阶的平台,更好地展现自身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