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提高团学队伍工作积极性,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凝聚力量。12月2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饭五楼团辅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及团学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高昂的团歌合唱为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是主席团成员各自做工作汇报,从活动开展、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活动参与积极性、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做工作总结,与在场干事作经验交流分享,希望干事们坚守初心、保持热情,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出色表现。其次是部长发言环节,与干事们进行互动,对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未来大家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注重细节。随后干事代表也发言,感谢这一个学期团学组织所带来的快乐,有问题在组织可寻答案,有困难可求帮助。各个部门汇报表演环节也是精彩纷呈。最后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作总结,充分肯定了这一个学期以来团学每一员的付出,希望团学所有同学能做到“五个一”,并从中提炼自己的收获。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秀干事做好传承、发挥团学阵地优势、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于创新,为学院建设恭喜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成员将在工作之中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完善工作的开展;并通过团结协作,更好的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