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体会感恩,心存感恩” 感恩节设计比赛

 

为丰富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朋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8日,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以“体会感恩,心存感恩”为主题的校园感恩节设计比赛并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感恩、关注感恩、学会感恩。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并借此传扬感恩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让感恩之歌在身边响起,发扬感恩之心,构建和谐校园。本次比赛共收到了45份设计作品,在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陈梓杰的带领下,公平、公正地评审出10份优秀作品并在颁奖仪式中进行展示。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许多具有创意性的设计作品,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感恩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感恩节设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感恩身边事物的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将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获奖学生

心站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