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与名动漫的八周年庆典
 

2016年5月21日,是我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合作企业,本次名动漫的八周年庆典,同时也是由广州名动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申办的广东省数字娱乐人才孵化基地启动揭牌之日。省厅领导、新老校友、行业大神、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庆典现场热闹非凡。

我艺术与设计学院杨雄辉副院长,动漫制作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张雪松老师应邀赴会,一同见证企业发展的历史时刻。

名动漫作为我专业的合作企业八年来历经寒暑,辛劳耕耘,为广东动漫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自与我专业合作后,不但打通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也为我专业的人才培养给出了中肯的意见,近期更与我专业合作,设立动漫制作技术服务中心,深入校企合作办学,为我专业未来的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