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心儿童,体味纯真的欢乐
 

盛夏五月,我院青联分会的志愿者们到学校附近的江浦小学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行义教教学,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和体验欢乐。

他们按照每两位志愿者负责一个班的教学活动方式,对小学生进行了3个小时的义教活动。志愿者们主要以折纸鹤和教小朋友画画为主,并在教学中穿插一点小游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课堂井井有条而充满活力。小朋友们都非常的活泼可爱,上课非常认真,也积极回答志愿者的问题,遇到不懂得怎样折纸鹤的时候也积极的向志愿者提出问题,十分配合此次的义教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拍照留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非常有耐心的叫小朋友画画,折纸鹤,与小朋友进行游戏时也非常开心。不仅仅小朋友收获了开心,志愿者们也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收获了欢声笑语,充分达到了我院青联分会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