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杯”篮球赛完满收官
 

经过两个月的浴血奋战,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杯”篮球赛决赛于5月29号晚上七点于体育馆拉开序幕。由15室内设计2班对阵15室内5班争夺冠亚军,15室内装饰设计4班对阵14室内装饰3班争夺亚军,到场观看的领导老师有副院长李科锋,专业老师李妍,辅导员吴坚彬、黄晓岚、吴栋以及各班加油拉拉队。

第一场比赛是季军争夺战。双方班级都是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在球场上也是你来我往,最终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下,15级室内装饰4班技高一筹夺得季军。冠亚军争夺尤为激烈,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在室内设计2班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拉拉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15室内5班奋起直追,室内设计2班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室内设计2班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艺术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艺术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