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12月2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林洁璇、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德毅书记主持。

学校督查组领导严格按照《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学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方案》逐项细致检查,主要围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情况和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等督查。各支部书记对照督导内容做汇报。

吴辉军部长对我院党建工作把脉准确,在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后,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理清责任,抓住重点,围绕《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和《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不断总结提炼,充分体现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三是完善党建工作机制,真抓实干做实党建工作,建立党建工作长效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