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再学习  再领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4月2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225课室,开展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畅谈学习心得、发表学习体会。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

吴坚彬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15号)文件精神。随后,吴书记组织大家观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署,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对照标准,认真总结、明确方向、艰苦奋斗。

最后,吴坚彬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成员要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继续传承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发挥自身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做贡献,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努力建设成为“三型”党支部砥砺前行。

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