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关爱教职工子弟 践行专业做贡献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学特色,4月23至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工机电楼一楼大厅开展为期两天的“你的快乐成长,是我们献爱的力量”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志愿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名教职工子女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共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是绘画基础组、绘画提升组、书法与国画组和后勤保障组。在上课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他们认真绘画可爱的动物;提笔书写自己的名字;用色彩描绘各种景色。同时我们的同学也非常耐心、积极的指导小朋友进行绘画,课堂气氛也显得十分活跃。虽然在培训的过程中有小朋友哭闹,但是在我们党员之家同学的耐心劝哄和虚心关爱下都欢快的参与到期中。经过现场的同学认真指导,耐心解答,令全体小朋友感受绘画的乐趣,同时也得到全体家长的好评。

此次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对绘画的兴趣,也让小朋友之间增进交流、增强了友谊:同时也得到全体家长的好评,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应用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