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厂中校”产教融合,人才引育促发展
黎佩华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推动产业与教育紧密结合,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数字文化创新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5月25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次元时代数字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佛君、数字创意群部主任方岩等一行参加挂牌仪式。

4BA47D

会上,双方就“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模式进行了交流。该基地集产业实训、模块化教学、岗前培养为一体,以视觉呈现为主的数字内容制作、设计、孵化、原创等功能模块,配备了先进的设施和设备,能够满足学生在不同领域的实践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的可能性。学生将有机会亲身参与产业园区的项目和工作流程,学习并应用最新的技术和工艺,提升自身竞争力。

李佛君表示:推进“厂中校”项目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实现产业与教育的紧密结合,相信在实践教学的引领下,学生将获得更丰富的学习体验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地的资源优势,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全面发展。”

此外,厂中校产教融合也将促进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通过产业与教育的紧密合作,企业可以获取更多创新思维和新颖技术的引领。同时,参与人才培养项目可以帮助企业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支持,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基地的设施和平台进行实践探索。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