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校企合作展开新篇章
 

图/张雪松 文/涂国威

5月19日上午,东莞全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祁运升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深度洽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带头人叶苹教授、动漫制作技术教研室主任张雪松老师接待了来访人员。

校企交流

本学期,东莞全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一批3D打印设备,此后企业多次走进校园手把手与老师学生进行了技术交流,开展了多领域的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共进。

研讨捐赠设备操作

本次企业走访交流,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发展需求,加深学生专业素养。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