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赴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家园交流
 

5月6日上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佛君,教师李冰洁、杨芳等人一行到广州市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家园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青年家园主任陈经国全程接待。


走访企业

期间,校企双方围绕培养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等话题进行探讨,对基地内的广州高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态格农业(广州)有限公司、从心生活创意文化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园区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就从化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尤其是在生态文创、乡村振兴等领域展开了讨论。双方希望在未来能够不断加强联动,推动在从大学生与港澳台侨创业青年的交流融合,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创新创业高能力学生共同努力。

校企双方交流访谈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