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校企共建创新创业先锋班课程
 

为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竞争力,5月13日在633A工作室,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环境艺术设计师创新创业先锋班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我院邀请广州品派设计创始人,艺术总监徐进乐先生前来为学生们传授专业知识与分享经验心得。参与这次讲座的有先锋班班主任李祖鹏老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创新创业先锋班的26位学生。

在讲座开始前,徐总主要以“设计”的概念,引导学生对设计师的职能与能力进行分析,导入项目的设计思维的程,以案例分析让学生了解室内设计行业的情况与需求等。在讲座过程中,学生在与徐总积极交流互动,从中解到设计的价值。设计,不仅仅满足于艺术形式上的追求,设计师更应专注于解决实际问题上的需求,客户更喜欢设计带来的价值。在讲座最后,徐总以乔布斯的座右铭“求知若饥,虚心若愚”与大家共勉。希望我院未来的设计师能更好地改变了人们现代家居的环境以及生活方式。

今后我院还将积极引入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参与专业人才培养,充分完善校企共建创新创业先锋班课程,还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毕业设计以及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为设计领域培养一批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开拓创新的设计领军人才。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