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企业进课堂,校企共同探索实践教学
 

11月4日,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悦时代建筑空间设计(广州)有限公司分别前来学校给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进行授课。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李祖鹏老师进行课程衔接和课后辅导。

美云智数是一家新型软件企业、美的集团成员单位,主要提供IT咨询规划、智能制造、大数据、数字营销、财务与HR、移动化、身份管理等产品等,美云智数的陈梓桦工程师(工业仿真--前端中级开发工程师)给19级室内设计4班的同学们进行授课,以“数字孪生可视化课题”, 在课堂中讲解了设计与数字的交互应用相关知识,如以某个场所(区域)内,放置硬件感应设备的东西(烟雾报警器、CO2、CO,温度监测器、人脸识别摄像头、防盗摄像头)可运用相关数据配合模型做可视化产品。还就“数字孪生可视化课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该技术主要应用与大型工业园区、商城,未来发展趋势将提升室内居住安全空间性能。

陈梓桦工程师授课

悦时代建筑空间设计徐进乐总经理、黄冠文设计总监给予环境艺术设计师先锋班的学生进行授课,以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别墅空间设计,于学生分享了室内设计方案设计相关知识,包括怎么跟客户沟通、彩平图设计等。徐总和黄总与先锋班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别墅设计、景观设计的实施过程。

徐进乐总经理授课

通过校企互动,探索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启发学生跨学科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学习能力。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团队协作的能力。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