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艺术学院开启“岭南非遗传承”校企共建模式
 

为推动岭南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以及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的号召,同时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2021年12月2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谢石党老师带领19级毕业学生一行赴广东天博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企业介绍非遗创新产品

师生一行到达企业后,企业负责人热情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业务及阐释了非遗传承与创新的市场发展潜力,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的同时对企业的非遗产品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热情。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企业安排了我院的毕业生进行顶岗实习。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