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成果>>正文
 
校企融合,协同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软件捐赠签约和捐赠仪式
 

3月10日上午,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举行软件捐赠签约和捐赠仪式。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苏崇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企业方产业人才院总经理黄金丽、产业人才院课程负责人梁永毅、陈志群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冬娜主持。

会上,黄金丽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强调企业希望培养具有较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带来新技术、新课程、新理念,融入校园,以此紧密对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行业人才需求。

刘境奇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也对企业近年来对我院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上展开进一步合作。

随后,刘境奇、黄金丽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三维家智慧软件产品授权使用合同》,并就价值59.98万元设备捐赠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双方就软件捐赠、师资队伍能力提升、校企深度合作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字仪式后,企业方代表在人文艺术楼624课室,为我院2021级建筑室内设计、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同学组织开展三维家智慧软件产品课程宣讲会,结合行业需求为在场同学讲解专业技能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维家智慧软件产品课程的学习与提升。

产教融合是我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主要形式,既能更好的丰富学校教学内容,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又能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技术创新。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