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喜获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承办资格
 

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年中例会于617日下午在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黎明会长、汪晓曙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共计19人到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卫和教授主持,我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杨雄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落实承办“ 2012 年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学术年会”的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均为申请承办方。各申报单位先介绍各自准备情况,学校的支持力度、优势以及年会的主题策划。然后由专家提问,最后常务理事会投票表决。

经过专家多轮提问,多轮 PK ,我院以 9 8 的微弱优势险胜。最后,由专业委员会会长、广州美术学院院长黎明教授宣布我院获得本年度学术年会的承办权。年中常务理事例会在认真热烈、融洽愉快的的畅谈中圆满结束。

附注: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是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属分会,由广东省教育厅委托广州美术学院作为学术牵头单位,成立于200212月。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实行团体会员制,凡是开设美术与设计专业课程的广东省高校以及和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联系密切的企业,经单位申请,常务理事会批准,均可成为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加入委员会的共计72个学校,由广州美术学院任会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为副会长单位,我院为理事单位。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旨在促进各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发展,积极开展专业的理论研究和信息交流,提高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质量,在学术前沿发挥美术与设计教育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