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学术年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10月19日,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前期筹备会在我校六楼接待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州美术学院陈卫和教授,常务理事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希院长,会议由艺术设计系贺克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艺术设计系杨雄辉副主任就前期策划宣传、会议现场组织、经费预算、活动影像收集等工作做了详尽汇报,并表示对这次年会的顺利召开充满信心。

 陈卫和副会长、陈希常务理事对我校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就会议筹备细节进行了细致交流,对各工作负责人作出了具体指示。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使所有人员明晰了年会工作的具体安排,促使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并且在领导的指示下修正了筹备的不足之处,为12月初的年会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