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系领导与校领导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4月17日,副校长程忠国携艺术系主任贺克、基础部主任刘向阳、科技处处长谢炳清、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施伟以及艺术系范毓强副教授、曹广豫博士和钟高升老师,连同新型城镇化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的部分人员一起来到从化市城郊街西和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受到从化市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建设局副局长黄耀祯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校企合作及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考察依照高效务实的原则,直接驱车奔赴城郊街西和村、光辉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从化市万花园区环境整饰工程。在工地现场,我校一行在时而酷热、时而下雨的多变的气候条件下,“足踏暑气蒸,背灼炎天光”,对现场施工项目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包括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文化发掘与美学诠释等等。

实地考察之后,从化市城乡建设局在西和村委会召开现场调研会。会上,副局长黄耀祯、建设科科长黄永坚、办公室副主任李连国等人,对我校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察,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的关系,为促进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