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与美丽同行 设计与从化共建
 

5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贺克主任、学校新型城镇化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姚发坤教授,校企合作办施伟副主任,一行前往从化市城乡建设局,共同商谈美丽乡村建设、从化模式研究的相关事宜,受到建设局黄局长的热情接待。


姚教授首先向黄局长简单介绍了这次商谈的主要内容:从化市城镇建设的现状与发展方向研究、从化市历史文化遗产的分析保护和利用研究、从化美丽乡村建设的资金筹措与融资模式研究等九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双方就这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资金筹措、管理人才培训等内容上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随后,从化城乡建设局美丽乡村办的领导,向我系老师简单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进程,以及他们对于我系研究中心在今后工作中的期许,双方也商讨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事宜。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