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第22届台湾时报金犊奖大赛中再创佳绩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比赛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赛,本届金犊奖共设十大类奖项:平面广告类(分六项评选)、电视广告类、网络广告类、广播广告类、技术类、行销企划类、动画广告类、插画类、装置艺术类、人物品造型类;另设最佳文案、最佳美术、最佳原创、全场大奖等四个大奖。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杨伟珊、刘嘉杰、招敏仪、范家宜、肖桂丹等五位学生的六件作品冲出初审,入围决赛,被评为优选奖,刷新了我系广告设计专业在此奖项上新纪录。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学生的不懈努力,刘冬娜、谢石党、李晨光等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密不可分。

本次获奖,也是广告设计专业在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融通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