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提出的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管理,有效提高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3年10月31日上午十点,在一教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1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杨雄辉副院长、李奕萍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杨雄辉副主任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围绕毕业设计的目的、内容、配备的师资情况和要求做出了详尽的阐述,同时也对2014届学生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毕业设计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做了介绍。

 

 

 


最后,李奕萍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纪律和安全问题,她提出期望,希望11级毕业生接下来能以最好的状态融入到毕业设计与工作中,更不要忘记学生的身份,遵守学校相关的纪律。各班毕业设计老师还就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报告以及顶岗实习等工作做了详尽的讲解。


整场动员大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学生座无虚席,使同学们对学校举办此次动员大会有了一个更清楚、全面的认识。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