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作品荣获广东省首届学院奖双年展三等奖
 

2015年11月20日-11月29日,“首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隆重进行。本次展览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集中了广东省40所高校的艺术专业院校,我院共选送了16件师生作品参加本次展览,其中张琦老师漆画《出塞》荣获教师组三等奖,14装饰艺术设计班张家惠漆画《起风了》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我院以双年展为契机,积极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改革,推行“师傅带徒弟”的教学模式,鼓励教师带学生进行创作,利用暑假、周末等课余时间进行艺术创作,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使学生主动学习,并充分利用本次展览来展示我院的教学改革成果,加强与省内知名艺术院校的交流。

广东省高校在全国首创“学院奖双年展”,自觉打造思想云集碰撞的平台,精心构建艺术教学交流分享的园地,本届展览集中了近年来我省高校美术精英之作,展示高校美术专业师生教学与创作面貌,是广东专业美术教育的集中检阅。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