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艺术系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8日晚上19:30-21:00,艺术系在实训中心A-401课室组织召开了学生期中座谈会。杨雄辉副主任、李奕萍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争先恐后的发言使整个会场异常活跃。同学们在教学、生活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建议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到场的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回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采纳实施。

 


 

 

会上,杨雄辉主任与李奕萍主任讲话,强调一定要把学生的学习生活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解决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要珍惜大好时光,强化成才意识,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这次座谈会作为系部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我系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后勤保障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领导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采取多种方式聆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想法,切实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更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