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2014级素描、色彩创意设计作品展
 
色彩、素描是深入学室内设计专业的基础学课之一。主要是只有拥有扎实的美术设计理论基础知识和深厚的彩色、素描功底,才能更好更快地学好室内设计专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知识,才能为自己以后在艺术设计旅途中走得更稳,更远,更加希望和自信。
因此,学院决定2015年4月展示2014级学生的素描、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手绘效果图等艺术创意设计作品,来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发挥的平台和场所,使他们在各种各样的学术探讨活动中,能够不断开阔其专业设计视野,并从中取长补短,认清自我,给自己合理的定位,在面对自己心中未来的发展目标的时候,更有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必胜的希望;使其达到自我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教学最终目的。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