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2015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4月30日下午,在一教8楼举办了2015届室内设计毕业设计及毕业答辩,为提高2015届毕业设计的质量,学院领导在上学期就对毕业设计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启用了“早动员、早布置、早实践、早检查、早修改”的毕业设计工作思路。通过“分阶段、分专业、分层次”对毕业设计进行全程质量监控答辩会上,专业教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毕业设计作品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毕业设计是艺术生培养过程中最后一个教学环节,也是检查我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更是对学生一次较为系统的综合训练。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答辩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答辩现场

 

 

等待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