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月7日晚7点,艺术系在1教504课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杨雄辉教学副主任、李奕萍副主任、督导办李福荷教授及8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争先恐后的发言使整个会场异常活跃,杨主任和李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强调一定要把学生的学习、生活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解决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作为系部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聆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学生的思想,为提高后勤保障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