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又到了新一批毕业生顶岗实习的季节。艺术系于11月8日分别在一教的504、505、506、507、508课室按专业举行毕业实践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杨雄辉教学副主任,李奕萍副主任,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毕业设计的相关指导老师以及各班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奕萍副主任强调,外出实践要注意安全,社会是一个大课堂,要学会吃苦,学会保护自己。杨雄辉副主任就实习报告书的填写、毕业实践的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各专业带头人还就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报告等工作做了详尽的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领导的发言,祝福他们能顺利地完成大学三年最后的一门毕业实践课。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