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十八大春风 树立高职教育理念
 

 

为促使我校教职工进一步更新高职教育理念,圆满完成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回访阶段工作, 12 13 日下午 14 30 分,艺术设计系在实训楼 A 407 召开全体教职工业务学习会。

 

 

会议由贺克主任主持。他强调,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们要乘着十八大的春风,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还要把十八大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评估专家的回访。
随后,杨雄辉副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就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 2012 4 号)》、《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 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职成〔 2011 12 号》、《教育部关于推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教职成〔 2011 9 号)》等近年来国家有关高职教育的重要文件一起学习。还就“怎样上好一堂课”对新入职的 5 位老师进行了执教能力培训。
 
 
接下来的几周,系部还将安排几次重要的业务学习。以期教职工不断更新高职理念,提升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