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入企业 洽谈订单培养
 

为了与企业进一步商讨订单班的相关事宜,9月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主任贺克、副主任李奕萍、涂志荣教授等一行六人赴广州设计岛公司,与企业洽谈为员工培训的安排和“名匠设计订单班”的相关事项。
广州设计岛有限公司欧智文设计总监和人力资源部彭总,与我院老师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


 

贺主任首先介绍了系部相关专业和深度合作的一些方向,企业设计欧智文总监对于校企深度合作开展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并极力支持,就企业在人才需求方面的作了详尽分析。他指出,广州设计岛为满足服务的星艺装饰、三星装饰、名匠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华宁装饰、三禾装饰、美星装饰、春满人间装饰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带来的人才缺口,提供就业前的培训工作,给学生更多的支持和信心。
经过探讨和专业交流,双方就开办订单班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