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升级培养“三型”人才研讨会
 

2013年11月21日上午8:20-10:20,学校在一教四楼报告厅召开的“加快转型升级培养三型人才”学习研讨会,艺术系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并于当天10:40-11:40及14:30-16:30就此次研讨会主题内容上,在艺术系办公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

此次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 课程体系改革、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改革、考核方式改革、评价体系改革。根据上午程忠国副校长会议指示,教师们提出平时遇到的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考核方式、评价体系等问题,并讨论出了解决问题的相关方案。

成长是一个过程,相信艺术系会越来越好,城建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