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艺术与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图/文:李有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沈卓娅教授共赴广州智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医小镇文化旅游(广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广州智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刘境奇院长及沈卓娅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在会议中,双方全面探讨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学院的发展历程、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的模式等多个重要议题。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期待在未来形成校企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参观国医小镇文化旅游(广州)有限公司过程中,刘境奇院长向国医小镇的投资人李少勤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学亮点等基本情况,指出教学与校企实践活动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期机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和资源。国医小镇文化旅游(广州)有限公司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表示肯定,并与我院达成人才输送意向。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致力培养高质量人才,整合优质企业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有福

编辑:王楚文 审核:徐德毅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