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数字化转型,开辟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航程-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文:罗青、杨梓键 图:广告社 

为了更好地推动教育改革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罗青主持。

会上,院长刘境奇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了2023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收获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期初中层干部(扩大)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全面部署和规划,学院围绕学校双校区赋能和数字化转型的年度主题,提出要冲特色、冲亮点,建设标志性成果;要做好佛冈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抢抓机遇研究开发数字素养通识课程,继续推进AI技术在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应用。

最后,刘境奇还强调,专业群、教研室要注重团队建设,团队的氛围很重要,没有好团队做不了好成绩;而教师个人要找准自己的强项,有的放矢,主动作为,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每个人都努力在自己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罗青、杨梓键 图:广告社

编辑:王楚文 审核:罗青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