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2023-2024 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一等奖
图、文/王佳靓 

1月6日,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高职)赛项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王佳靓、兰兴武两位老师指导的王雯、郑颖诗,由何丽、邓卓瑶两位老师指导的田湘雨、林灿鹏同学分别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升职业院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具备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来自广东56所高职院校97支参赛队19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为期1天的竞赛中,艺术设计学院的参赛团队展现出了出色的创意和技艺,体现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学生实力。他们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出色的创意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脱颖而出。

近年来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这次获奖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生们辛勤努力的回报。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



作者:王佳靓

编辑:王楚文 审核:兰兴武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