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城建-华浔(创新定制设计)订单班结业典礼
图、文/黄观怡 

为进一步提升高技能、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为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推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26日,我校在1126隆重举行城建-华浔(创新定制设计)订单班结业典礼。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空间设计专业群部主任兰兴武、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冷劲松、助理副总裁温建华及订单班师生代表参加。

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讲话

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对华浔校企合作订单班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指出校企双方高度重视校企订单班人才培养,抽调骨干人员组建师资团队,确保此次培育任务顺利完成。期望校企双方要不断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调发展机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希望同学们今后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工匠精神,激发自身潜能,深耕技能、敢于争先、勇于创新,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广东制造业当家,实体经济发展做贡献。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温建华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公司,对我校领导、教师给予订单班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在未来的校企合作更加紧密、完善。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定制设计订单班根据企业实际生产需求,从专业基础知识到实际工作任务进行培训。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订单班规定的所有培训课程并通过了考核,得到了校企双方共同认可。

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为考核优秀学生颁奖

与会领导、师生合影留念

创新定制设计订单班圆满结业,为我校后续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整合校企的优势资源,全力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产教融合育人才、校企合作共发展。

 

 

作者:黄观怡

编辑:王楚文 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