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群顺利完成2023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促进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的有机衔接,将岗位工作内容与课程教学内容融合,以及将岗位能力与专业能力对标,以提高学生的总体综合职业技能水平。12月2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群开展了“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有120名在校生参加了考试认证。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并提前进行了充分的策划和准备。数字群方岩主任积极组织教师开展课证融通专题研讨,并组织学生进行迎考集训备考。同时,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职责,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有序、高效地推进相关工作。此外,翁银雪、周林娟、顾运艳三位专业教师将考证知识点和必备技能点贯穿于课程教学中,积极帮助学生备考。

经过多方的配合和努力,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已顺利完成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楚文 审核:罗青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